理某

现在主嗑vd,nd也OK左右固定,原神cp我先放一边了,先摸会()

【DMC5】甜点

交党费了,在圈子里混了好久了()

七夕嘛,吃点甜的(ooc是我,受不了的快跑!)

短,很短(我有尝试写过的不过很多都卡文了)

小学生文学,小心被我炸了


Summary:但丁很喜欢甜的,维吉尔则是喜欢他的甜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“维吉尔~我想吃草莓圣代”但丁抱着自家哥哥的腰,试图撒娇来说服他,但维吉尔目光不移的看着手中的书,淡淡的回到“不行,这一周吃的太多了”说着又用手揉了揉胞弟柔软的发丝,但丁的头发很软,维吉尔很喜欢去揉它们


  “维吉尔——我真的很想吃嘛…走嘛,我们去吃嘛—”说着但丁用头不停的蹭着他哥的肚子

“维吉尔……老哥——哥哥~”但丁还试图挠维吉尔痒痒,然后下一秒就被抓住了作恶的手,但丁只听到头顶传来一声叹气声,他抬头看着自家老哥合上书,低头看着自己,这一看让但丁莫名感到心虚,在他想着现在如何脱身的时候维吉尔终于说话了

“好吧,最后一次,不许多点额外的”刚说完维吉尔就猛地被抱住了脖子“我就知道老哥你最好了!”听到这句话维吉尔轻笑了一声,随后抱着但丁站起身向着门口走去边说道“你再不下来,我就这样子抱你去了…………




  说的不让多点,然后最后还是点多了一份披萨和一份草莓蛋糕,维吉尔则是点了一杯咖啡,但丁开心的吃着自己的草莓圣代然后说道


“草莓圣代我的最爱,当然披萨也是哼哼哼~”但丁最开心的享用着他的甜点时会眯起眼睛,就像一只慵懒的海豹躺在地上晒着暖烘烘的太阳浴一样,当然这一切都被维吉尔看在眼里,他抿了一口咖啡后但丁的声音再次响起


“话说老哥,你怎么这么喜欢喝这些苦苦的东西?我都喝不惯这种东西,太苦了”维吉尔看着他的胞弟正叼着勺子,把自己的咖啡换成了那份草莓蛋糕,然后手撑脸看着自己


“不要喝这么苦的东西了,吃点甜的吧,草莓蛋糕可好吃了,你也……!”但丁话还没说完就看到他哥哥把手伸到他的面前,抹掉嘴角的奶油,然后放到自己嘴里舔掉,但丁愣在了原地,然后听见维吉尔对他说


“我的甜,有你就够了”维吉尔看着自己弟弟的脸慢慢变红,随后不知所措的捂住脸想说点什么的时候,他握住他的手然后慢慢相扣


  “但丁,我的生活因你而甘甜,我的生活因你而拥有了色彩,我不会再离开,因为我为你而留”


  但丁没有回应他的话,只是相扣的手用力了几分


  “我爱你,但丁”



END.





我昨天从中午想这篇文想到了一点多,我太词穷了,我真的想不到用什么优美的东西来形容他们俩,我哭了

希望写的不是很烂()

评论

热度(26)